校友中心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凤凰传情,寄情于林,感恩成长|健康产业管理学院 开展2019届毕业生种植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14:05:00浏览:

六月,是花儿绽放的季节,也是梦想开花的季节。走过四年大学路,梦想是否依然在飞?让我们走进六月——毕业的六月,毕业生们,在干些什么?

2019年5月29日,三亚学院开展了以“师恩润根,凤凰传情;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主旨的2019届毕业林种植仪式。三亚学院副校长聂培尧教授,三亚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建勇教授,以及各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团委(副)书记、思想导师,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届时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宇红老师,思想导师王璐婷以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种植仪式。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宇红老师,思想导师王璐婷携2019届毕业生代表出席植树活动现场)

此次毕业林种植活动中,康管学子展现出了他们对植树报校的热情。植树时种下的不只是一棵棵树苗,还有即将毕业的学子对母校的眷恋与希望。虽然他们即将启程奔向各自的远方,但这些树苗会代表他们时常陪伴在母校身边,喻示着无论他们身居何处,母校都是他们永远的根。

(思想导师王璐婷及康管毕业学子代表合影留念)

让我们扬帆起航,

勇敢追梦,

实现新的自我人生价值。

未来可期,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