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在“祥颐养老度假公寓”的工作感悟
发布时间:2019-05-23 09:11:00浏览:

 一、祥颐养老度假公寓承担的任务(岗位)描述:

 1.服务-服务秘书

 统计老人的身体状况;查看房间智能化设备以及房内卫生;房间补物品;去老人房内和老人聊天;深入了解会员的喜好安排活动内容;合理安排会员内部及外出活动时间;详细通知活动安排;预想并预防活动中老人可能出现的的各种问题;充分详尽的做好活动的准备。

2.销售部产品组

     了解公司产品并向客人介绍产品的用处;管理超市;进货、产品的摆放、产品的入库的情况。

二、感想

     在实习的这段时间里我接触了各种各样的人和事,做着自己计划好的事。在学校里也许有老师分配说今天要做什么明天做什么,但这次的实习中不会有人告诉我这些,我必须要知道什么时候要做什么,而且要自己做,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同时也培养了我独立思考的能力,也锻炼了我的思维,让我思想更深一层。在与老人交谈中我了解到他们的很多生活趣事,也知道了他们最需要的不是什么物质财富,而是精神上的满足。从他们身上我还学到了挺多生活经验和为人处世的方法。同时我也和他们交流了我所学到的一些知识。

三、寄语

     花季,梦一样的岁月,蜜一般的日子,请好好把握,好好珍惜,给自己创造一个无悔青春,给生命留下一份绚丽的色彩。

图文:健康产业1501班  潘鹏伟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