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习强国篇|做学习强国中的那一位学习强民
发布时间:2019-03-17 16:24:00浏览:

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以全党为立足点、面向全社会,围绕党中央关于理论武装的工作部署,着眼于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丰富学习内容和资源,创新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从而为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作出贡献。因此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于20192月出品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包括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


在党中央的指示下,各级政府和党组织不断强调要借助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从而更有力地推广和普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向广大群众干部普及我党执政理念和治国方针政策,加强政府的信息公开程度,提供政务工作及信息的透明度。为了贯彻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全面学习,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以及积极分子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并不定时的要留有学习心得。

从历史出发追寻党的足迹,以史知党,以史懂党,从内做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19217月全国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后,中国革命的面貌就焕然一新,在长期的斗争实践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社会和革命性质认识已经得到不断深化,团结带领人民经过长期的奋斗,完成新民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立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改革开放之后,中国共产党人将马克思主义和改革开放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团结带领人民建设中国特色主义新的伟大实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党史,不仅仅是一部尘封等待你来开启的历史书籍,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精神财富,不断地鼓舞着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人前进,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携“史”镌刻新时代的中国。


当然仅仅了解党史也不足够,当今世界发展迅速,知识更新速度不断加快,我们要不断汲取知识来完善和提升自己。但在科技信息化的时代,碎片化知识和信息带来的负面作用却依旧不能忽视,可能有时回归深度的阅读,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汲取的知识经常温习并能在实践需要的时候加以利用,此不也是快乐。我们的学习强国需要的是一位位学习强民,正如健康中国需要的是全面健康。




图文 | 张友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