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跨越、新起航、新动能|创新创业 我们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8-12-01 11:13:00浏览:

随着“互联网+”各行各业的深度不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全国的持续开展,我国不断走向转型化进程以及社会就业压力的不断加剧,创新创业逐渐成为在校大学生和毕业大学生的一种职业选择方式。

为培养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助力三亚互联网+产业更加健康高速发展,我院对互联网+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于201811月至12月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一楼参与了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系列培训活动(6场)。





(我院学子向培训导师提问)

随着经济转型,创新创业备受关注,国家支持政策工具呈现多样化发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呈现强有力的发展趋势。此次活动旨在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型人才,为三亚“互联网+产业”注入更多新生力量,并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相信通过参与此次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系列培训活动,我院学子对互联网+产业、创新创业能够有一个清晰的定义并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较为精准的规划。


(我院学子与我院傅萍院长合影)


(我院参会学子合影)



文字:鲁思颖

摄影:王祎宁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