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管学子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得胜归来
发布时间:2018-11-29 18:24:00浏览: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因为喜欢冲浪与刺激,加入学校帆板社,第一次接触帆板,从此便与其结下不解之缘。今天,小十就和你们讲讲王林云学长与其喜欢的帆板的爱恨情仇。



(王林云学长比赛照片)

2016年初入校园的他因为喜欢水,喜欢追求刺激的感觉,加入了学校的帆板社团,在带队老师的引导下不久便加入了学校的帆板队。据他说帆板运动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运动,刺激感是他不断坚持的动力。在和王林云学长聊天过程中也了解到了帆板运动的历程并非一帆风顺,他说到:“仅仅出于对帆板运动的热爱远远是不够的,我学习了帆板运动三年,并未达到奖项最高峰,这就说明了它具有有极大的挑战性,它需要一定的运动基础在其中,没有扎实的运动基础以及足够强大的韧性,学习帆板运动的困难是远超乎想象的!我虽天赋不够高,我会一直努力并坚持着。”同时,我们谈到了皮肤的问题,由于王林云学长经常在海边日晒,皮肤已经历经过脱皮晒伤到最后已经不知道黑了多少个度,也因帆板运动而导致关节挫伤在他的皮肤留下了痕迹,这是背后大量高强度训练和汗水凝结而成。帆板的训练是很艰苦的,但是这并没有让他放弃帆板,而是让他不断突破自我,勇创佳绩。他微笑着和我们说着帆板的比赛规程、介绍参赛要点,脸上满是写着对帆板喜爱与热情,水上运动带给他的享受便如同母亲的怀抱——温暖、柔和,如初见帆板运动那般仍然令人神往,心之所向。


(王林云学长训练照片)

常言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正历经了是千锤百炼,砥砺成钢的洗礼,才成就王林云学长在帆板比赛中取得一个又一个出色令人惊喜的赛绩!

2017年参加帆板运动大赛获得的部分证书:


2018年所获得帆板运动大赛奖项:

1.中国·哈尔滨国际帆板大奖赛第七名(男子组场地赛)

2.内蒙古乌海湖帆板邀请赛第二名

3.11.13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东方站)银组第三名

4.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之障碍赛(海口站)第二名

5.中国·三亚湾·城市帆板城市邀请赛第二名





(王林云学长获奖颁奖现场)

他不仅自己在帆板运动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还将对帆板的热爱传递给身边的人,带动身边的同学朋友一起去海边玩帆板,感受海水的温暖,体验风的速度,感受玩帆板的乐趣。




(王林云学长带领同学朋友们玩帆板)

王林云学长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年里要努力提高自身在水上运动的技能,带动学校水上运动地发展,将三亚学院的水上运动队伍尽可能壮大起来,提高我校在水上运动方面的影响力。他提到了帆板运动带来的益处良多,它是一个比较阳光健康的运动,对运动员身体有着极大的好处,使得心态更加平和,积极阳光,这将我院“引领时尚,塑造健康”的口号落实到了实处。针对自身的未来生涯中则将水上运动纳入了自己的事业规划中,心之所爱——帆板运动成为人生事业重要的一部分。小十愿王林云学长的付出,能够照亮未来的路,帆板运动如灯塔般明亮地照耀在心上,永远,永远……


(扬帆起航 乘风破浪 得胜归来)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