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SKY瑞希医院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12:29:00浏览:

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在逐步的推进,学院领导和老师也十分重视19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为了我院19届学子更好更充分地就业,学院邀请校外一家健康产业领域的企业来宣讲,为19届学生和企业提供直接对话的机会,让毕业生真真切切的了解目前健康产业领域的企业需要怎样的人才。20181125日下午在书定楼201,召开了SKY瑞希医院宣讲会,此次会议参加的人有SKY瑞希院长助理团队和我院19届毕业生。

瑞希国际依托NOBEL医博士全球医学专家联盟,汇聚来自32个国家、279位专家与400多项国际专利,独创三大专家评估选拔标准:是否临床医美抗袁执业20年以上、是否人均10万例0事故、是否通过NOBEL人体艺术美学评审认证。国际名医基萃盛典,只为最尊宠的您,成就造星、圆梦第一艺术奢美平台。


院长助理讲话

Tony设计师讲话

现在三亚正缺乏人才,但是我们的专业跟符合时代的发展,而且根据他介绍说,再一次强调了,健康管理师时不需要精湛的医术,但是需要我们要有管理健康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再加上健康正能量的形象,更好的服务和影响你的客户。最后他提及如果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加群详细了解。

微信群 :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