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和专业合格评估指导
发布时间:2023-12-21 15:25:00浏览:

为了加强对我院教学的工作管理和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2023年12月20日下午三点整,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邀请到教学质量监控处处长励强华在中马未来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和专业合格评估指导会议。

 

(教学质量监视处处长励强华)

会议中,教学质量监控处处长励强华提到为了迎接新审核的评估和相关工作,向会议中的各位老师们阐述新审核评估内涵、新审核评估流程、学院迎评工作小议三方面内容。第一,新审核评估内涵主要从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七个方面来着重解释新审核评估的内涵,从而提高教师们对教学评估有着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是对新审核评估工作流程,这是教学评估和专业合格评估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分,主要从学校自身准备开始到提交自评报告再到线上审核最后到专家入校检查该工作的一系列内容。最后,就是学院迎评工作的简述,主要是从学院各位教师们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和指标体系、学院做好培养方案的修订与完善并做好课程体系的合理性建设、教师做好课程的教学大纲、考核、教学等工作内容。

 

(我院全体教师)

此次会议使我院更进一步的了解到教学评估中的相关内容,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不断进行教学管理的改革与创新,认真反思,及时总结经验,为我院的未来发展继续努力和不断的探索。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