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讲堂|了解护理学一流课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3-12-02 21:19:00浏览:

为了更好帮助同学们了解护理学一流课程建设,2023年12月1 日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邀请到了大连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安力彬在书知楼2201教室为护理学专业的同学讲授护理学一流课程建设。

 

李丽华老师致辞欢迎

 

(学生代表送上鲜花)

安力彬教授首先讲到了国家一流课堂的建设的背景和政策,而后表示要建设一流课堂首先是要明确课程目标:先需要明确课程的目标,以确保课程内容和教学方式的针对性。课程目标应该与护理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紧密结合。

 

(安力彬教授授课)

关于优化课程内容,安教授表示:要提高课堂活力首要的任务就是优化课程内容,根据课程目标,对现有课程内容进行优化和更新。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增加实践性和应用性强的内容,以帮助学生掌握实际操作技能。创新教学方式:改变传统单一的教学方式,采用多种形式的教学手段,如案例分析、小组讨论、角色扮演等,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

 

(活动现场)

此次一流课程建设交流交流有力地推动康管学院护理学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激发了护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康管学院护理人才的培养质量和水平。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康管学院将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护理人才,为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