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做健康管理的领军人
发布时间:2018-10-16 10:19:00浏览: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大学生毕业生缺乏市场竞争力,综合素质不够强,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有待提高。我院为了提高我院首届毕业生质量,为此进行了一次招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召开招生工作座谈会)

    20181012日,在书定楼的茶与健康工作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秋学期招生就业工作走访调研座谈会”,此次主要由陈小勇教授,傅萍副院长,彭伟伟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召开,招生就业处方艺华处长等人进行研讨。

    方处长提出我院的参军人数相较去年有所增长,说明我院在招生工作上做出了一定的努力,并且对我院的招生工作给出了意见,提出了招生宣传的三个重点:(1)应对在校的学生宣传三亚学院并使之常态化。(2)要对内对外宣传本学院专业的特点,要有权威性的数据支撑。(3)要在学院内定期举行活动,要有自己的专业品牌和特色宣传品,加强通讯链的建设,注重师生沟通。

(招生就业处方处长就此次工作座谈会发表讲话)

        我院表示非常重视第一批的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子的就业情况,坚持对就业工作实施高效率高品质的研究,积极开展就业调研,并建立信息收集渠道。

(现场进行交流)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作为一个新的专业,面临着首届毕业就业工作,彭伟伟书记表示要进行摸底就业调查,保障首批毕业生能够成功就业,要给毕业生一个更好的归属。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不断加强自己建设,改正自己的不足,招生工作要按照学生的意愿进行,陈小勇教授提出了不足之处仍是报道率的问题,并提出一定会拓宽渠道在招生工作的黄金时段中,每分每秒都很重要,一定努力追赶,不拖后腿,并且要求在校学生尽可能都收集同学信息,不断培养出时代无言的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子,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的规划。

  (共同商讨事议)

    会议主要围绕着就业工作和招生工作两个问题展开,方处长给予了我院深刻的指导,开展专业特色宣传片,及时发布最近状况,对我院招生网站的更新上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在首届毕业生的就业方向上表示出极大的关心。对我院日后的招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我院在招生就业工作上仍有不足,还有很多工作需要进一步完善,我们将更加努力做好新生录取,就业市场开拓,学生就业等系列工作,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健康产业管理的人才,更好的服务社会。

(合影留念)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