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8 21:17:00浏览:

为了使护理专业教研室工作的完善和进一步推动科研工作的进行,20231025日,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陈小勇及护理学专业全体教师在中马学院二楼召开有关护理学专业建设会议。

会议中,陈小勇院长表示护理学专业教研室工作协调趋于完善并将迎来新局面。教研室主任要考虑人、财、物的谋划,及早进行工作安排。陈小勇院长提出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积极争取各类材料的采购并注重护考和考研的针对性培训,努力建立健全课程团队。此外,还要落实基地协议、对接好3+2和做好调研、申请专升本等工作进程。

 

刘思楠主任对护理专业近期工作做了部署,首先去实习基地看望学生和学生们建立密切的联系;其次,完善护资培训方案以及实验室的装修施工,每个专业设置一个办公室,便于工作的交接和教师的休息;此外,开展一对一专业辅导,建群联系学生,及早进行帮助学生学习的辅助。实习论文指导按时按要求进行和参加李丽华教授制定的病例模板,尽早完成大病历的书写。

 

本次护理专业会议的召开对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护理教研室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宝贵的经验,将为推动护理学专业的发展,努力培养高质量人才注入新的活力。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