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进行时|记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教师暑假挂职锻炼(1)
发布时间:2023-08-21 23:00:00浏览:

为了更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产教融合的持续发展,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孟维媛老师和魏威老师在暑假期间到医院进行了深度的学习。接下来是两位老师在暑假挂职锻炼中的感悟与学习。

 

(孟维媛老师)

孟维媛老师:为响应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加快推进产教融合成果转化,在今年暑期赴医院急诊科内科康复科参加临床实践。通过临床医学教师的讲解,临床医学概要及康复学科的基本概念、理论和治疗方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通过案例分析,进一步熟悉了临床治疗的具体实践和应用。通过实践操作,掌握临床治疗的基本技能和方法。通过实习实训,在实际工作中应用所学知识和技能,提高了临床实践和教学能力

 

(魏威老师)

魏威老师:我受学院委派至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进行学科调研及专业学习。调研期间参观神经康复科、儿童康复科以及运动康复专科等相关科室,并于传统康复理疗科进行专业技能学习。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