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沙龙丨护理专业审核评估“精准教育”助推“产教融合”
发布时间:2023-08-21 22:58:00浏览:

为推进护理专业产教融合,2023815日晚8点学院邀请李丽华教授讲解护理专业审核评估,李丽华教授从审核评估的目的、五位一体的评估体系、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实施方案三个方面讲解专业审核评估。

 

(李丽华教授讲座)

审核评估的目的主要有三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落实人才培养质量最后一公里的有效抓手。是深化高等教育评估改革、建设中国特色高等教育评估制度体系的需要。

五位一体的评估制度是以高校自我评估为基础,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常态监测、院校评估、专业认证及评估、国家评估为主要内容,政府、学校、专业机构和社会多元评价相结合的教学评估制度。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突出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与创新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工作原则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改革开放,坚持分类指导。

在会议中李丽华教授提出了精准教育助推产教融合,在课程概况、理念目标、教学策略、成果应用四个方面介绍新想法,并详细的介绍了教学策略。

 

(会议成员)

在会议的最后各位老师都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节、准确到位的点评并对会议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