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办学条件|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课程器械介绍
发布时间:2023-07-25 22:19:00浏览: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致力于培养高水平的本科应用型人才,掌握健康服务与管理技能是本专业人才培养的核心能力要求,其中中医学在健康管理中有其独特的优势,因此健康服务与管理技能融合了部分中医适宜技术,如针刺基本功,艾灸,痧疗罐疗,推拿等绿色疗法,从而丰富健康服务手段,深化健康管理内涵。为保证中医适宜技术的培养,本专业组建了中医适宜技术教学团队,开设了《经络腧穴学》、《健康养生学》、《推拿学》等实践课程,并有针灸推拿实训室为实践教学提供支持。以下为针灸推拿实训室相关器材:

 

(玻璃罐——用于罐疗技能的教学与实践练习)

 

(刮痧板——用于痧疗技能的教学与实践练习)

 

(针灸针——用于针刺基本功教学与实践练习)

 

(艾条——用于艾灸技能的教学与实践练习)

 

(推拿床——用于推拿手法的教学与实践练习)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