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USY五种品质引领健康医学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3-06-10 08:12:00浏览:

 2023年6月9日晚20点,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在线开展了以“USY五种品质引领健康医学人才培养”为主题的教师培训。本次活动由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陈小勇教授主讲,全体教师在线参加。

      陈小勇院长首先与我们分享18年到现在的环境响应报告,在建设时尚健康产业学院时,提出把健康列入成本的理念,经过了一轮疫情过后,提出了健康是我们共同的财富。培养健康服务的人才就是一笔为社会创造的财富,在2023年,疫情的后时代,提出了健康是优先级的投资方向,只有着眼未来,我们的选择才能充满对未知领域的探索。接下来院长从背景、研究、感悟三个方面与我们分享。陈院长又为我们介绍了“五种品质”构建学科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