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健康·扶贫·青春行|珍爱健康,体医结合
发布时间:2018-07-26 22:25:00浏览:


在当代,人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健康,与此同时也行走在不断寻求更为自然、绿色的方式来提升自身健康的道路上,“体医结合”这一代表了健康促进新趋势的理念将成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全面提升中华民族健康素质、实现人民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国家战略措施和依托。

 

走进中楠游泳馆

选择正确的体育锻炼方式与医疗方式相结合尤为重要。基于此,本次暑期“把健康带回家”社会实践活动,我走进了中楠游泳健身馆,将健康带给了身边人。游泳这项体育运动深受人们青睐,它不仅能够提高我们的心肺耐力,还可以锻炼我们的小肌肉群,有着强身健体的作用。今天我带着我所习得的健康知识来到这里,希望可以将科学锻炼与健康的膳食习惯和健康的保健手法相结合,从而使他们达到更好的健身效果。


宣传健康知识

在宣讲的过程中,我遇到了一个坚持锻炼的企业老板,他每天都来健身馆游泳,从不缺席。我有幸同他交谈了几句,我问他:“你们公司不忙吗”?他说:“像我们做企业的,每天的精神面貌是很重要的,而经常锻炼,按期检查身体,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力充沛,也是给企业带来活力的重要因素。”

大健康产业是未来时代发展的潮流,在做健康宣讲的时候,我经常与企业职工进行交流,告诉他们一些保持健康的小方法,他们表示十分受用。希望通过我的宣讲,让他们真正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并且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注意饮食、作息规律等,从细节做起,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从而增强体质,减少疾病,提高健康水平。

 

合影留念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我不仅把健康知识带到了企业,还带到了自己的家中,帮助家人提高健康素养。通过这次活动,我深刻地感受到健康产业对于社会和人们的重要性,作为健康产业学院的学生,我们必须充实自我,完善自身,夯实专业基础,才能更好的帮助周围的人们认识健康,保持健康,共同拥有幸福健康的生活!

图文:郭晓东

责编: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