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校协共建健康管理师人才
发布时间:2022-12-08 17:20:00浏览:

    疫情期间群众对健康需求的快速增长,为健康产业带来了新的机遇。2022123日第六届中国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三九养生健康节”正式开幕。三亚市科协2022年度学会能力提升项目、三亚健康管理协会与三亚学院共建三亚健康管理师人才培养基地正式启动。

(图示:三亚市科协学会学术部负责人颜家凤与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院长陈小勇线下参会)

在疫情期间群众对健康需求的快速增长,传统医疗服务行业的内涵与外延急需得到丰富和拓展,三亚学院与三亚健康管理协会为响应国家和海南健康产业快速发展新时代的需求,发挥学校区位优势、人才优势,为海南和三亚健康产业发展培养和输送专业人才,校协共建健康管理师人才培养基地,搭建校协共建新平台。健康管理师人才培养基地的建立充实了健康产业教学内容,对院校的课程设计和建设起到很大的帮助,更有利于学院为社会培养实用型人才,学会学术部负责人颜家凤与第二届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健康产业专委会主任委员、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院长陈小勇出席了会议现场,共同为三亚健康管理师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图示:三亚学院健康管理师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为贯彻落实三亚市科学技术协会五大会议精神,借助海南自贸港建设利好政策,以学会能力提升项目为契机,三亚健康管理协会与三亚学院整合各自优势资源,聚焦健康科技前沿,建立校、协人才双向交流制度和健康管理师人才培养基地,充分利用学校、行业协会等不同教育环境下人才培养的优势,教育形式上把以课堂传授知识为主的学校教育和直接获取实际经验、实践能力为主的健康管理机构和行业协会有机结合,形成教与学、理论与实践、学校与行业协会、健康管理机构紧密结合的素质教育,让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与健康科普传播、《健康之夜》等健康公益直播平台建设等社会实践无缝对接。探索校协培养海南自贸港特色人才的新方法、新举措,推动区域经济发新展格局。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