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月薪4000起+绩效+提成+13薪+五险一金+有薪年假
发布时间:2022-11-25 11:25:00浏览:

海南初众装饰有限公司

海南初众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初众装饰)成立于2021年12月。初众装饰是一家专门从事居民住宅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公用建筑室内外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环境设计与施工,工业与民用建筑劳务输出为一体的装饰性企业。初众装饰自成立开始,始终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态度,以“追求初众、和谐共享、创造高尚生活”为发展理念,将不断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



招聘以下岗位






销售主管2名

【职位要求】: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5-45周岁;有5年以上的销售工作经验。

【薪酬待遇】:基本工资3000+绩效+提成+13薪+周末双休+五险一金+有薪年假。





销售代表2名

【职位要求】: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2-45周岁;有2年以上相关的销售工作经验;可接受市场营销或人力资源专业的应届生。

【薪酬待遇】:基本工资3000+绩效+提成+13薪+周末双休+五险一金+有薪年假。





采购员1名

【职位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工程安装类相关专业;工程安装行业1年以上相关采购工作经验;熟悉采购流程,良好的沟通能力、谈判能力和成本意识;熟悉海南市场,有驾照。

【薪酬待遇】:试用期3500-4000/月;转正4000-5000/月。单休,社会保险。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8:30-12:00,13:30-18:00。






工程项目经理6名

【职位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电气、给排水、暖通、消防、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5年以上工程管理工作经验;精通消防、机电工程施工流程和施工管理要点,能独立解决施工中遇到的技术、质量、安全等各类问题,具备对项目整体把控能力。

【薪酬待遇】:10000-20000/月。

【项目地址】:三亚、陵水、琼海、澄迈。






安装类造价/预算员2名

【职位要求】:

1、工程管理、造价、预算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有相关资格证如注册造价师资格等优先考虑;

3、熟练掌握相关领域工程造价管理和成本控制流程,了解相关规定和政策;

4、善于撰写招标文件、合同及进行商务谈判。

【薪酬待遇】:10000-20000/月。

【上班时间】:8:30-12:00,13:30-18:00。单休。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Email

710585546qq.com

公司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海甸二东路19号宏海大厦14A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