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 2022年度下半年确定入党发展对象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9 09:06:00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210191330分,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了确定入党发展对象大会。讨论关于张璐等15名发展对象的入党情况。会议共分为四个议程。

 

议程一:由学生支部书记介绍张璐等15名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整体情况

张璐、贺思静、王昱帆、苏玉桃、厉洪阳、方希、周珊珊、于怡钒、董玥、杨玥、高玮锾、孙心怡、石一利、曹佳妤、李丹共15名同志于20211013日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现以上15位入党积极分子均已满一年培养教育考察。以上15名同志均符合综测排名在所在班前1/3、学业排名在所在班前1/2的条件,并结合党务活动的出勤率、专题学习的到会率以及思想导师意见的综合考量,成绩均达到80分及以上,符合被列为发展对象的条件。

议程二:到会党员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表决是否同意张璐等15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意见

思想导师李炳坤老师表示,以上15名同志大多在学校以及学院担任学生干部,平日也有很多接触。在这一年的考察期内,大家的综合表现都是非常优秀的,学习上也都是刻苦努力的,学习成绩在班级都是名列前茅,成绩排名都在班级的前二分之一。平时,能够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工作中也是比较认真踏实的,思想态度比较端正。综上所述,思想导师李炳坤老师表示,同意张璐等十五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

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来表决是否同意张璐等15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意见,现场唱票,结果为全票通过确定张璐等15名同志为发展对象。

 

议程三:确定张璐等15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

入党介绍人一般由培养联系人担任,按照程序要求,张璐等15名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均由原培养联系人担任。

 

议程四:总支书记做会议总结

李卉妍书记首先对以上十五位同志表示祝贺,其次强调了发展学生党员的标准,对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十五名同学,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中能够继续努力,不断学习与提升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