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沙龙|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
发布时间:2022-09-23 17:57:00浏览:

人才培养方案是建立专业标准的载体,是教师开展教学活动的依据,为保证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先进性,在充分考虑培养方案稳定性的基础上,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于2022年9月21日下午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任丙南教授、王晓岑博士、任慧琴老师、郑妙好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任慧琴老师介绍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2022级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了专业课程图谱和人才培养目标实现矩阵图。参会的老师就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肯定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体系的严密性和逻辑性,课程设置更加规范和科学,且融入数字素养的培养,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

 

老师们对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提出适当调整理论与实践课时比重,加强实践技能的培养以及开展教学要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的目标,保证人才培养方案切实落地。此次研讨有助于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从而更好地推进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与发展。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