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2022年度三亚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护理2002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2-09-04 20:52:00浏览:


(一)支部基本情况介绍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护理学2002班是一个争先、争优、向上、富有引领力的活力班级。团支部拥有团员49位,其中男生10位,女生39位。在2021-2022学年度,我支部主要围绕海南省团委、校团委下达的各项文件指导精神开展各项班团活动,其中包括常规性青年大学习活动、预备党员的学习强国日常学习、开展班级推优大会等。除此之外,本支部还组织了如“开学第一课”思想教育主题班会、“海南省禁毒”宣讲大会、“保护国家安全、防间谍”、“抵制套代购走私违法犯罪”法制教育活动、“禁毒防艾”征文及海报作品征集等主题活动。在校院两级团委和思想导师的指导下、在团支部和班委的带动下,支部内求进风气浓厚,支部内团员都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斗争本领。


(二)支部思想成果应用  


通过在支部和学校学习中形成的先进政治思想,支部成员在极高的思想政治素质的带领下,在学校、在家乡通过实践活动积极为社会作出贡献。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学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自己家乡的孩子们带去新思想,让红色基因根治于每位孩子的心中;在三亚学院校团委开展的“逐梦青春”大学生宣讲团活动中,本班有三名同学主动报名,他们作为主讲人积极为我院学生分享各自的经验,让积极的思想散播在每一位同学心中;在疫情防控的大趋势下,各地的同学纷纷加入自己所在乡镇和城市的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大队伍中,在各地发光发热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在学校学习之余,同学们也积极的参加三亚市的志愿服务活动,寻求多种类的志愿活动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紧密围绕党的精神,践行自己的初心。    

成果如下:

1.支部内团员获校级2020-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2.支部内团员获2020年三亚市“防疫抗艾”活动优秀志愿者
3.支部内团员多位获得2020-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
4.支部内团员多次参加家乡的疫情防控获得家乡的“感谢信”和“优秀志愿者”证书


(三)支部榜样作用引领  


2020--2021学年,我们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位同学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成绩优秀奖学金”等各类助学奖金。“普通话证书”考取 39人,“英语四级证书”考取9人。

2021年春季推优,我班团支部团员成功推优3人,并顺利发展为发展对象。2021年秋季推优,我们团支部推优成功5人,2022年春季推优我班团支部推优成功2人。对于团员青年提出的合理要求,通过正常渠道向上级党团组织反映,努力帮助青年解决各类实际困难。


(四)小结  


护理2002班团支部紧密联系院团委和校团委,做好有关团员和组织发展的一切工作,时刻跟随社会的进步和党的步伐完善支部结构和工作方法。我们相信在正确的思想的带领下、在支部内团结一致的好作风引领下,我们支部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