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专家解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15:25:00浏览:

为积极落实教育部下发的《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也为了确保开学各事项秩序良好,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2022年8月30日(周二)9:00至12:05组织思想导师和参与开学迎新工作的老师与学生通过线上的形式观看专家解读培训会。

 

(党总支副书记李卉妍)

 

(团委副书记张秀平)

 

(思想导师艾力)

 

(思想导师李炳坤)

 

 

 

(高悦同学)

 

(蒋雨萱同学)

 

(杨煣煣同学)

 

(刘艺卓同学)

 

(曹佳妤同学)

 

(刘岩雨同学)

通过观看线上专家解读培训会,进一步细化了疫情防控的各个事项,各参与迎新的老师和同学们都表示会遵循严格与谨慎的原则,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为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