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当为先,疫情防控做贡献
发布时间:2022-08-12 18:32:00浏览:

康复2101班

周大量

大家好,我叫周大量,来自广东省深圳市,是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康复2101班的一名学生,喜欢参加有意义的各种活动。在这个暑假,为响应政府的号召,我毅然决然的投身疫情志愿者工作中去,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做抗疫志愿者的初衷只是为了以不同的方式去体验一下各种工作,但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的幸福感让我更加明白志愿工作传递爱心、传送温暖的重要性。在参加抗疫志愿者活动中,我深刻感受到了身在前线的医护人员的艰苦与不易,这份工作让我看到了国家的行动力,看到了万众一心的凝聚力,看到了普通人的伟大,同时感受到了志愿者强大的力量,让我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了信心。

在我脱下防护服的时候,全身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湿,汗流浃背,衣服和裤子轻轻一拧都能拧出一滩水,让我深刻感受到抗疫人员的不易。

将小我融入到大我中,自觉主动将自己融入到全民战疫斗争中,脚踏实地,将爱国主义融入到疫场上的任何一件小事中,不惧狂风暴雨,不断攻坚克难,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共同抗击疫情中,以实实在在的实际行动在疫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更努力地带动身边的人共同进行抗疫。

文字 | 康复2101周大量
责编 | 田峻宇

编辑 | 王佳琦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