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沙龙 | 交流思想,推进科研
发布时间:2022-07-05 21:57:00浏览: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让老师们始终能够浸润在一个好的学术氛围之中,在学术交流中相互学习知识,交流先进的经验和科研方法,共同推进教学高质量发展,2022年7月3日,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线上开展学术沙龙活动。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艳教授进行了“我院现在条件下青年教师如何做好科研工作”的主题分享。本次活动由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陈小勇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与。

活动伊始


李艳教授针对学院现有的科研平台实际情况,根据自身的科研经验,向青年教师们提出了几点建议。青年教师要转变观念,树立和增强从事教育科研意识和自觉性,要提高自身的科研素质,掌握教育科学研究的基础知识或基本方法,多投入、多交流,巩固自身科研成果。


图片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

副院长李艳教授PPT分享)

活动第二项


李艳教授分别向学院各个青年教师提出有关科研方面的问题。老师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并进一步加深相关问题的研究。陈小勇教授表示,我们要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突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大力推进智慧教学,改革课堂教学模式,推动学科交叉融合,深化产学研合作办学,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

副院长李艳教授PPT分享)

活动最后


办公室副主任肖育苗老师对暑假工作安排进行了传达。主要有关于《2022年招生宣传要点》、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汇报会有关事宜、实验室安全检查事宜、制定轮换制工作制度事宜等工作安排。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使得学院的老师们认识到了参加学术报告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增加了老师们科技前沿知识。通过学术交流,促成相互合作,为团队科研能力的提升,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快速发展助推强劲动力。

图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