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吸收预备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2 07:49:00浏览:

根据党总支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群众意见,2022年5月18日,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书定楼202教室召开吸收预备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员团委副书记张秀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师生,各预备党员,各积极分子参会。经委员会同意召开党组织扩大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讨论徐载文、管甜、李雨洪、马康杰、陈絮、姚永琪、张叶、梁新怡、刘岩雨、任政仪和郭似馨十一名同志能否被吸收为预备党员。

(主持人团委副书记张秀平同志)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十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个人情况汇报。十一名同志都从自我介绍、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个人在预备期间的优点和不足,这四个方面来进行汇报,并表达了自己想进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每一位同志个人能力突出、态度谦逊,能理性客观的发现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并寻求解决方案,以便时刻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徐载文同志汇报演讲)

(管甜同志汇报演讲)

(李雨洪同志汇报演讲)

(马康杰同志汇报演讲)

(陈絮同志汇报演讲)

(姚永琪同志汇报演讲)

(张叶同志汇报演讲)

(梁新怡同志汇报演讲)

(刘岩雨同志汇报演讲)

(任政仪同志汇报演讲)

(郭似馨同志汇报演讲)

会议第二项,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入党介绍人集体表示十一名预备党员同志无论从个人简介、对党认识、工作和学习方面,还是人生价值观、入党动机方面都符合党组织要求,并一致接受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对十一名预备党员同志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十一名同志全票通过,大家一致同意十一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四项,现场全体人员奏唱《国际歌》,宣誓入党誓词。

(入党宣誓图片)

会议第五项,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卉妍总结讲话。首先李卉妍同志祝贺同志们确认为预备党员,并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优秀分子不断的加入党组织,为党提供新鲜的血液,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以及入党的动机,同时认真的学习,一直保持优异,以及积极的参加学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并为这个社会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希望同志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创新性的解决一些问题并时刻牢记一个党员的责任,彰显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员的特色。

(党总支副书记李卉妍同志)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中国共产党吸纳了更多的新鲜血液,希望同志们时刻勉励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在党的领导下积极进取,争取早日通过党组织的考验,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文字 | 田峻宇

摄影 | 张雪莹

编辑 | 王佳琦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