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毕业林种植仪式 | 情系母校,师恩润根
发布时间:2022-05-23 11:05:00浏览:

0

时间如白驹过隙,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进入校园那天仿佛还在昨日,伴随着凤凰花开,毕业季也悄然到来。种植树木不仅能为校园增添一份绿色,也能让即将踏入社会的学生们在校园里扎根留念。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20日上午8:30参与三亚学院举办的凤凰林种植仪式。

图片

(现场合影)

毕业林的种植承载了同学间的友谊、师生情感以及对校园生活难以割舍的情怀。活动现场,毕业生代表们积极参与其中,挖坑、栽种、浇水、拍照留念。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青春似火,岁月如歌,这是一棵毕业树,也是一棵感恩树,更是对未来的希望树。

图片

(种植现场)

图片

(种植现场)

图片

(现场合影)

图片

凤凰花开,象征着收获与成熟,象征着毕业生们踏入社会奔赴祖国的各行各业,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贡献。弹指一挥间,四年的时光,一千四百多个日日夜夜,从大一带上帽子军训到大四拿着铲子为纪念树挖坑,期间多少画面值得留念,多少回忆值得珍藏。纵然有再多不舍,也将踏入社会拥有新的开始,小十在这里祝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在自己的行业里熠熠生辉,前程似锦。

图片

文字 | 蒋淑婷

摄影 | 夏威仪

编辑 | 王佳琦

图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