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资助诚信教育”征文比赛要来啦,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22-05-20 15:10:00浏览:

图片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对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提高他们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他们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意识和责任担当,三亚学院于2022年5月集中开展“资助诚信教育”系列主题活动,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即将启动以“资助诚信教育”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本次征文比赛活动请接受参与国家资助政策的同学们参加,要求紧密围绕“资助诚信”的主题,内容有深度、有自己的思考、角度鲜明、不得抄袭,字数为1500左右,最后需将电子版材料命名为班级+姓名交予班长。作品收集完成后会在公众号以匿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优秀作品,和小十一起期待吧!

文字 | 蒋淑婷

编辑 | 罗晓翎

图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