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研讨会(一)
发布时间:2022-03-04 12:17:00浏览:

       为明确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方向,2022年3月2日下午,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陈小勇院长主持召开了春季下学期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任丙南教授、任慧琴老师和王小蕊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研讨会现场图)

会议上陈小勇院长结合我校重点学科培育方向和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建议和新的要求。陈小勇院长表示健康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规格要满足“健康中国”和海南国际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需要,顺应海南康养产业的发展态势,打造兼备“五种品质”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在梳理和总结专业人才培养要求的同时,强调了要加强专业能力,注重学生数字素养的提升,培养的学生未来要能在健康管理、医疗保健、养生养老、健康旅游、智慧康养、数字健康等领域从事健康服务与管理等相关工作。

同时任丙南教授、任慧琴老师和王小蕊老师也就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课程体系的优化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而更好地助力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本次专业研讨会交流了新想法,总结了新经验,助力了三亚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优秀人才的培养,为学院向新向好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文字 丨 任慧琴老师

责编 丨 郑乐妍      

摄影 丨 薛波老师   

编辑 丨 董宏洋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