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治疗学专业2021-2022春季学期第一次专业例会纪要
发布时间:2022-02-26 12:26:00浏览:

2022年2月23日下午,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艳教授主持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康复治疗学专业第一次工作例会。康复治疗学专业王晓岑博士、陈金信老师、孟维媛老师、魏威老师等老师参加会议。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工作例会全体参与人员

会上,李艳副院长做了题为开学第一课-北京冬奥精神与课程思政引入课堂的主题报告。她强调,要深入学习北京冬奥会的精神,将北京冬奥会上提出的以运动员为中心,兼顾体育、社会、环境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思想融入到课程思政中去。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艳教授

李艳副院长为老师们介绍了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基本知识、第24届奥运会的会徽“冬梦”、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的寓意。在李艳副院长的讲解下,老师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北京冬奥会主题口号“一起向未来”是态度、是倡议,更是行动方案,倡导追求团结、和平、进步、包容的共同目标,是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的中国宣扬,表达了世界需要携手走向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望。李艳副院长要求老师们在新的学期里,督促同学们快速收心,让他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扎实的行动、坚定的信念在新学期里收获新的知识和技能。她还勉励同学们要提高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完善自我修养,做到自尊、自爱、自觉、自律;要讲究个人卫生,养成健康服务人员良好的职业素养;要常怀感激父母养育之恩、戒骄戒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锐意进取,迅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各教师发言)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今天的会议精神,将李艳副院长的报告融入到课程思政中,指导同学们向谷爱凌、苏翊鸣等奥运会冠军学习,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年轻是学习知识、积累能力的资本,鼓励同学们对待学习和生活拼搏奋斗、永不放弃、战胜困难、再创佳绩。


  文字 | 王晓岑老师


责编 | 李艳老师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