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军训结束,锻炼不止 | 2021年体育欢乐节暨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21:20:00浏览:

      天可补,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复追,原以为十三个日夜会是漫长且煎熬的,可当我们还未开始回味时,却已悄然拉下帷幕。2021年12月16日上午8时30分,三亚学院于东区操场开展2021年体育欢乐节暨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为期十三天的大一新生军训就此画上句号,体育欢乐节作为大家展现自己的平台也随之拉开帷幕。


                                                    (出席活动领导入座)


(体育欢乐节开幕式礼炮)

伴着整齐的脚步声,各个学院标兵队及项目组依次进行军训汇演。在短短十三天的时间里,从大一“小白”变成有组织纪律观念、集体主义意识的“战斗团队”,充分展现了教官们过硬的军事训练能力和育人素质以及大一学生们奋发上进、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汇报演出的过程中,新生们向我们展示了匕首操、应急棍、防爆盾以及刺杀操等,不难发现,与刚开学稚嫩的他们相比,眼神中多了几分坚定,步伐中也多了几分沉稳。


(花枪队)



(仪仗队)


(应急棍)


                                                      (匕首操)


(项目组)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标兵队)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标兵队)

精彩的汇报演出结束后,三亚学院副校长王丹教授对新生军训进行总结。王丹教授表示,军训顺利的完成离不开教官们的辛勤教导与思想导师们的陪伴,从校内训练到徒步拉练,都给21级新生们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三亚学院副校长王丹教授)

在结束紧张的军训后,三亚学院党委书记朱双平老师对体育欢乐节开幕式致辞。他表示体育欢乐节作为我校发展中具有历史传承和文化延续意义的一个节日,大家都应积极参与,将此延续下去。


三亚学院党委书记朱双平)

为调动运动员们的积极性,提高大家对裁判的信任,运动员代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会严格遵守赛事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裁判代表表示会尊重参赛运动员,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的完成各项工作。


                                                 (运动员代表钱逸凡宣誓)



(裁判员代表李彧杰宣誓)

最后,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执行校长三亚学院常务副校长沈建勇代表两校宣布体育欢乐节正式开始。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执行院长,三亚学院常务副校长沈建勇)

体育欢乐节正式开始,除了在体育场上挥洒汗水的学生们,我们教工组的老师们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参加“戮力同心”跑。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教师进行体育锻炼现场)


(教务秘书李隹老师(左一)思想导师辛宇老师(左二)团委副书记张秀平老师(右一)党总支副书记李卉妍(右二))


(办公室副主任肖育苗老师)

近半个月的军训生活在规律作息的同时也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强化了素质。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在军训结束后也能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且有规律的进行体育锻炼。最后,祝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在体育欢乐节中赛出风采,展现最好的自己。

文字 丨 蒋淑婷

摄影 丨 高睿 彭韵霏 张秀平老师 

编辑 丨 董宏洋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