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铭记革命历史,欢庆百年华诞”国庆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04 00:02:00浏览:

国庆之际,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和加强院系凝聚力,2021年10月3日下午15:30,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在三亚学院东区风雨球场举行拔河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班级有康体一班、康复一班、护理一班、护理二班、护理三班、健管一班,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学院诚挚邀请学生会主席杜泽奥来担任裁判。

图片

比赛开始前,体育部部长林烁介绍了比赛目的和注意事项,并提及要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进行公平公正的竞争。在此次拔河比赛中康体一班、康复一班、护理一班、护理二班、护理三班、健管一班展示了班级合作精神,体现了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自我加压,争创胜利的宗旨。

图片

这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于促进全体师生健身运动,推进学校文化建设,提高全体师生的师生素质将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在此次比赛中,各班展现出来了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顾全大局的意识、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信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会将拔河中的这股劲,用于生活和学习中,为健康产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文字 | 牟康鑫

摄影 | 刘金锭 严雨琪

编辑 | 王佳琦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