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康管学院通讯社纳新活动顺利结束,期待共度“媒”好时光
发布时间:2021-09-23 16:58:00浏览:

大雨过后,天空蔚蓝如洗,随着缕缕清风拂面,康管学院通讯社招新工作在经过宣传、面试等一系列流程后,于9月22日告一段落。21级的新生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通讯社的招新活动,希望能够融入通讯社这个大家庭,学习新的知识领域,锻炼自己各方面的工作能力,并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使2021级的新同学们更快的适应和了解通讯社,全体通讯社成员于9月22日中午12点半在书定楼会议室召开例会,会议由社长林昀源同学主持。

通过面试选拔,同学们加入到了通讯社这个大家庭中,将为学院的宣传工作注入新鲜血液,也为通讯社增加了许多新的活力,名单如下:

文字部

摄影部

编辑部

希望以上数位新同学可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的完成本职任务,虚心学习各项技能,为通讯社的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文字 | 王心语

摄影 | 刘金锭

编辑 | 郑芙林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