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康管学子的暑期生活 | 孙昌花同学实习心得
发布时间:2021-08-29 21:05:00浏览:

       因身体原因被迫提前回家养病,本人于2021年5月份到家。六月份时在小区附近接触到了一家养生机构,该机构主要以汗蒸、理疗、光疗为主。据说对人体损伤细胞的具有修复功能,当然大家也都知道汗蒸具有排毒、排寒、排酸等作用。这家养生场所的汗蒸房是采用能释放能量的矿石粉沫加热制成,而不是水蒸气,这样我们就不会缺氧。除此之外,这家养生机构将红蓝光利用得很好,所以受到了大家的追捧。


      本人六月份在此养生机构学习,在调理身体期间实习。一直以来按照店长的方法进行自我调理且不断地学习各种技能。在此期间不仅学会了按摩、刮痧、推拿,还学会了美容。


该机构利用了红蓝光的修复、消炎杀菌、提拉紧致等作用,配上纯天然化妆品,用红蓝光仪器做脸,能起到延缓衰老、消炎、提拉紧致的作用,加上补水等工作做到位,能使人体细胞充盈且富有弹性。

一般市面上的刮痧都是采用各种刮痧板,而没有想到过利用红蓝光仪器去刮痧。但是这个机构采用了红蓝光仪器,在刮痧同时能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时期效果翻倍。

市面上的养生产品有很多,其效果也是各有特色。在这个暑假,因自己身体不太好,需要调理,有幸接触到了养生。且把时间用在自己身上和学习养生上,并且加以实践。在假期的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且受益匪浅,且能好好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该机构的总公司还会进行培训与学习。在这之前,自己在店里学习养生并加以实践的一个多月的过程中,有了很多的身体改变,不仅囊肿没有了,面部皮肤也变得很好。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假期!

图文 | 孙昌花

责编 | 郑良茜

编辑 | 马小娟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