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 喜迎建党100周年、共享无 毒健康人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17:53:00浏览: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 喜迎建党100周年、共享无

毒健康人生”主题班会


     2021711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开展了“喜迎建党100周年、共享无毒健康人生”主题班会,会议由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秀平老师主持,健管1901班共计194人参与。

首先张秀平老师全面禁毒宣传。分别从毒品的危害、海南禁毒成果、缉毒警察案例以及作文党员同志该如何进行了解几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宣传,并且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是禁毒宣传达到更好的效果。 

 

   其次张秀平老师围绕建党一百周年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坚持党领导的重要意义以及青年学生向党致敬和学习展开了了解。特别强调了同学们学习百年精神谱系,例如,红船精神、抗战精神、井冈山精神以及长征精神等等。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全面的了解了全民禁毒的重要性以及党成长的历程,提高了思想觉悟,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




责编:卢新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