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携手前进,共创未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4 17:38:00浏览:

2021年5月21日上午九时,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于书定楼一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历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与会议。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李立宁校友介绍校友会参会嘉宾与到会人员情况。本次大会参会嘉宾有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陈小勇,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总书记李卉妍,肖育苗老师,孟晓博士,许筱老师,思想导师张秀平、辛宇,行政秘书卢新宇老师。

大会第二项,院领导致辞。面对远道而来的校友们,陈小勇院长表示衷心感谢,也祝福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前程似锦、马到成功。结合学院成立时间以及毕业生们的就业情况,陈小勇院长指出,虽然学院成立时间短,但走出社会的学子们都成为了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这是令人欣慰且自豪的事。根据相关调查发现,三亚学院的学子们毕业后多选择留在海南发展,极大了推动了海南的发展。对于同学们的优异表现,陈小勇院长肯定道,学院的学子们走出社会,不但是国内行业的参与者,更是海南三亚行业的贡献者。大学生在校与走出社会,不仅是现实条件的改变,更是心态的改变,因此毕业生们分享母校生活、学习经历有其现实意义与理论意义。此外,大学作为人生的一个分水岭,是一个价值观提升,思维、技能学习的过程。校友会正是在校学生与毕业生的纽带,校友会将两者联系起来,互利共赢。最后,陈小勇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盼:无论何时,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充满热情;提高学习能力,抓住发展机遇,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随后,李卉妍书记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李卉妍书记指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虽然学院成立时间短,校友会发展也在初步阶段,但历届优秀毕业生们具有榜样力量,代表三亚学院在世界各地发光发热。毕业生们应充分发扬自身的榜样作用、先锋作用,将其经验分享给在校生,激励在校生奋勇拼搏。校友会给了在校生、毕业生一个联系的平台,通过校友会,同学们可以进行资源、信息的汇聚与交换。李卉妍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保持紧密联系,携手共进。

大会第三项,校友会筹备组代表介绍校友会情况。黄浩南校友介绍了校友会筹备以及校友会大会情况,并宣读校友总会关于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校友会分会成立批复。随后,王祎宁校友宣读了《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校友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推选名单》,最后,李立宁校友宣读《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校友分会工作办法(试行)》,充分显示了学院对于建立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校友会分会的长远计划,也表明了校友会的宗旨是为同学们服务。

(校友黄浩南)

(校友王祎宁)

(校友李立宁)

大会第四项,揭牌仪式。

大会第五项,全体合影留念。全体参会人员在书定楼下拍照留念,记录这具有代表性意义的一刻。

大会第六项,校友会代表王祎宁发言。王祎宁表示我院的校友会以院为单位划分,其优势在于在校生可以在多个领域探讨相似专业在目前社会所处的地位,毕业生们也可以为在校生提供最新的资源、信息、机会、建议,做到资源共享、信息互换,其宗旨也是为了学生服务。

大会第七项,校友会代表向学院赠送纪念品。校友会代表王祎宁表示,这枚铜牌以校友会的名义向学院赠送,寓意学院桃李天下、春晖四方。此外,王祎宁校友也激励同学们奋勇前行,为学院、健康产业管理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也为新一届学子提供更多的资源。

(校友王祎宁在展示纪念品)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校友分会成功建立的标志。校友会是联系各届学子的平台,给了历届学子一个交流联系的机会,相信校友会将成为团结与凝聚广大校友的新平台,让我们以此为契机,共铸辉煌。最后,也衷心地祝愿同学们在学习地道路上勇往直前,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干之中,争取成为一股建设校友会不可或缺的新生力量。



责编 | 卢新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