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活动预告|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校友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17:51:00浏览:

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

为了加强广大校友间的联系,进一步增进校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学院间的情谊,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依据三亚学院校友会总章程,决定于2021年5月21日上午9:00,在书定楼二楼会议室成立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校友会。

无论你是在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毕业的还是曾在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进修、学习、工作过的,你们都为学校的建设,学院的成长留下浓墨淡彩的一笔。为更好地筹备成立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校友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5月21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

       书定楼二楼会议室

活动负责人:

            学院校友会工作负责人:卢新宇老师

            联系电话:17723313542

            Email: syxyjkyxy@163.com

            联系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校友会交流群:

            微信群:

        QQ群号:775844313

报名方式:

下载填写《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填写有关内容后将电子版发送至学院校友会电子邮箱syxyjkyxy@163.com;请各年级、班级校友联络人收集更新本年级本班通迅录,电子版发送至学院校友会电子邮箱。

衷心感谢您一如既往对母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真诚期待您踊跃参与学院成立校友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附件: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校友信息登记



责编 | 卢新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