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群众基础,坚定为人民服务|康管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10 14:18:00浏览:

2021年5月7日下午4时,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书定楼202开展以“夯实群众基础,坚定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的康管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全体学生干部参与培训活动。

王晓岑博士表示,群众路线、实事求是、独立自主作为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工作上、对内政策上、对外政策上的三个必胜法宝。

学生干部作为学院的优秀代表,承载了学校的未来,是建设祖国的栋梁,王晓岑博士对各学生干部给予厚望。随后,王晓岑博士向同学们解读了何为实事求是,结合自身经历,王晓岑博士鼓励各学生干部贯彻落实实事求是的做事原则,勇于担当责任,认真负责对待自己的工作。

“党员干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王晓岑博士以此话为切入点引出本次培训重点。作为学院学生干部的一众学生是从群众中走出来的,王晓岑博士解释了群众基础的重要性并指出“坚持人民群众是决定我们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学生干部们在自己的学习工作中也应遵循党的群众路线,真心实意为同学服务、工作。

不论是“时事造英雄”这句老话,还是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制定,都反映了群众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回顾群众路线从提出到确立的过程,王晓岑博士表示,群众路线是对现实的正确认识,是符合中国国情的正确决策,也正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才取得了多数革命成功与如今的傲人成就。对比新冠疫情对日美等资本主义国家的影响,明显中国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得更加出色,而这正是依赖于中国共产党坚持群众路线,坚持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才使得资源合理配置,从而使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最后,王晓岑博士以坚持群众路线就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结语,鼓励学生干部们牢记群众路线,竭尽所能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服务、为祖国服务。同时,王晓岑博士也告诫同学们,在工作中要建立平等意识,不仅要尊重他人,更要与他人平等相处、交流。

王晓岑博士的教诲字字入心,让同学们对党的群众路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改进工作方法有了新思路、新标杆。相信有了王晓岑博士的培训,康管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在工作时将与同学们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处理工作问题时也将更得心应手。



责编 | 卢新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