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参与中国国际健康旅游蓝皮书编审,并考察氢氧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23 18:39:00浏览:

为推动《中国健康旅游蓝皮书》的编审工作进程,促进疫后修复,积极考察医学氢氧项目的伟大成果。2020年12月26日,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参与在广州召开中国国际健康旅游蓝皮书编审会,并对氢氧项目进行考察。

会议主要内容是,陈小勇教授与专家们研讨关于《中国健康旅游蓝皮书》的编审细节,并将编审内容完善。此外,陈小勇教授与专家们到氢氧医学创造者徐克成关爱健康工作室考察氢医学疫后修复的技术应用,对氢氧运用在临床医学方面的作用及成效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对氢氧项目在未来医学临域的显著成效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2021年4月9号,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引进氢医学项目)

此次会议,推进了《中国健康旅游蓝皮书》的编审工作进程,同时促进疫后修复,助力医学发展的不断向前的动力。此外,贯彻了海南自贸港医疗健康主题号召,推动海南自贸港医疗健康的蓬勃发展,为健康医学院培养医学人才注入了新鲜活力。



责编 | 卢新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