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康体与抗衰老专业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2:38:00浏览:

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全面普及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反间谍意识、保密意识和政治警觉,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康体专业各班于4月14日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倡导同学们充分认知国家安全观,树立国家安全观意识。

 

班会上给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为什么要设立国家安全日让同学们了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和《保密法》以及国家安全的意义,并在班会上一起观看了《对弈--无声较量》、《假如人生有旁边》、《假如人人说实话》等国家安全宣传视频。国家安全是国家的根本所在,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维护国家的利益和安全,是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任何情况下不得做有损国家安全的事情,并自觉与一切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使同学们知道怎么维护国家,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法》及其实施细则和相关法律,积极支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履行职责,在隐蔽斗争战线上,构筑起一道牢固的反奸防谍人民防线,有效地防止和惩治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 | 卢新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