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健康大讲堂】——《整形美容与当代艺术》
发布时间:2016-11-17 20:07:00浏览:

11月16日下午15:30分,我院于书德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主题为《整形美容与当代艺术》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院长贾朋社组织,党委书记江海萍共同主持,是我院继《中医 针灸与健康》讲座后的又一次时尚健康系类专题讲座。

“时尚健康大讲堂”旨在为突破传统课堂教学的单一,让更多的同学们不局限于书本上的知识,有机会和健康产业相关的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以健康为主体是我院自建院以来,在人才培养上的一贯坚持,将专业性、应用型相结合,并通过参观考察、实地体验、专业讲座、课堂学习等多元化的教学与学习手段,有质有量的促进人才培养与提升。



本次《整形美容与当代艺术》专题讲座的主讲师是国际著名美容整形专家、韩式美容整形医院院长、当代艺术家——韩啸。韩院长作为一名专业美容整形医生不但善于美容整形,而且善于将临床手术与现成物品转换为艺术语言,以一个艺术家的角色通过日常现象还原审美世界的深层秘密。

主讲师韩啸院长凭借自己丰富的阅历和艺术知识为同学们讲述了当代艺术发展和世界艺术史。对于美容整形,韩啸院长通过结合具体案例的方法,从人的心理、生理、社会角色等方面入手,较为全面的分析了美容整形行业存在的价值,并结合互联网的应用畅谈美容整形的发展前景,而美容整形又作为现代的一种时尚产业,其发展必定会给我院学生带来众多机遇,韩啸院长又以美国为例谈到了因为社会的阶层性,使得机会虽然多但是要把握机会也很困难,教导同学们要找到细节,重视细节,完善细节,最终才能“胜者通吃”。



本次讲座的“疯狂提问”环节更是引爆全场,在座同学踊跃发言,韩啸院长对同学们的疑问逐个做了认真的解答,其中有同学提出想去韩式美容整形医院实习的想法,韩啸院长表示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只要同学们觉得自己准备的足够充分,他将十分欢迎同学们的加入。





最后由我院院长贾朋社代表时尚健康产业学院为韩啸院长颁发聘书,正式聘请韩啸院长为我院兼职教授。本次《整形美容与当代艺术》专题讲座不仅拓宽了同学们对于当代艺术以及整形美容行业方面的专业知识,还使同学们对于健康产业专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于同学们将来的就业方向,择业标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讯社--文字:(秦聪 张帅康)

摄影:( 王子卉) 

编辑:(刘卓航)

 责任编辑:(王家琦)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