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羽翔,雨中历练
发布时间:2020-07-05 20:59:00浏览:


由于疫情和学业的双重压力,同学们都感受到了身心的疲累,为了让同学们放松身心,活动筋骨,同时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风貌,提高综合素质,20207月4日17时,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东区操场举办了羽毛球比赛,同学们纷纷热情参与。

比赛开始前,天气十分不给力的一直在下雨,但这并没有浇灭选手们的热情,一直在积极准备。当比赛正式开始后,所有选手都全力以赴,挥动手里的球拍,让羽毛球在场地上飞扬,体现出了同学们的极佳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时不时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每位选手在雨中的积极努力,使得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他们将在训练中的全部能力全部施展就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无论结果,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胜利者。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运动的热情和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凭借着体育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文字 | 刘祉含

摄影 | 邓周丽

责编 | 吴少锦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