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学期发展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2 17:42:00浏览:

2020年6月10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书定楼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会议,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思想导师张秀平主持会议,各党员教师及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思想导师张秀平参与会议)

(李卉妍副院长参与会议)

(办公室副主任肖育苗发表考察意见

(王小蕊老师发表考察意见

(许筱老师发表考察意见

(刘力行老师发表考察意见

在经过了一年的考察期后,各入党积极分子递交申请书,申请转为预备党员。首先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就此次转为预备党员作出汇报,表达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认真的总结。

(曾童祺同学汇报申请

    来自健产1701班的曾童祺同学从思想、工作、生活三个方面做出如下介绍。在思想上,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冲锋在前,成为习近平新时代翻涌的后浪。在工作上,要在工作中注意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做一件事之前,先以整体观看待全局。改正不足,提高效率。在生活上,继续发扬勤俭朴素的精神,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到生活中,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在学习上,自己定下目标,要努力完成。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为以后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谢岚琳同学汇报申请

来自健产1701班的谢岚琳同学思想、工作、未来三个方面进行如下演讲。思想方面,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思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政策、方针,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远热爱党、跟党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强化正确入党动机,不忘入党初心——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工作方面,为班级同学顺利完成学业任务,及时发送各种教务通知。积极参与班级各项活动,鼓励并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并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能够做到在思想上永远热爱党、忠于党、跟党走。学习上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为社会更好地服务。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有道德的四有青年。

(陈月霖同学汇报申请

来自健产1701的陈月霖同学从思想、学习、生活三个方面做出如下介绍。在生活中朴素节俭,与同学相处融洽,积极热心地帮助同学。学习上刻苦努力,学习态度端正,不旷课,不迟到、早退,上课认真听讲,成绩优异。思想上严格律己,遵章守纪,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党、团基本知识。关心国际政治,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表示能够积极履行在申请书中给自己提出的要求,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问题,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为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一致同意曾童祺、谢岚琳、陈月霖三名同学从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卉妍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宣读入党誓词,并表示各新晋预备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时刻牢记党的思想,在之后的一年里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打下良好的基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的精神,提高了与会人员的党性修养,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石。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够牢记党的宗旨,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世界观,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注解出一部为人民服务的新书。



文字 | 夏梦琪

摄影 | 陈聪

责编 | 吴少锦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