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新学期毕业生就业指导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21:22:00浏览:

春暖花开的三月,2020届毕业班的同学们本应活跃于图书馆、招聘会场迎接升学、就业的冲刺与收获。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却给毕业生的升学、就业带来了冲击与挑战。为了能更好的落实好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确保毕业生稳毕业、云求业。在学院团委书记、毕业班思想导师王璐婷的带领下,2020年3月7日晚6点,我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开展2020届毕业生防疫与就业主题班会活动。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璐婷老师介绍了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形势和学校、学院出台的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详细介绍了面对疫情冲击,学校、学院在学生就业、升学、学习、论文答辩等方面出台的针对性举措

首先,针对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形势思想导师王璐婷强调,疫情虽然已经得到控制,但是身为高校毕业生的你们不能放松和懈怠,反而要更加警惕。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安排,继续坚持宅在家,少出门,不聚餐,戴口罩,勤洗手,坚持锻炼身体同时还强调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诚实守信,遵守各级部门的相关管理规定,未经同意不得私自离岛、返校、返琼,不得随意变更居住地址,坚持做到每日健康打卡,不虚报、不瞒报、不谎报,做有素质,有道德的文明大学生。

其次,通告了毕业生“第二课堂”学分转换情况解读了“第二课堂”学分评定标鼓励并引导辅助毕业生认真完成“第二课堂”学分转换,避免影响学业。介绍学校三方协议书、报到证等相关政策和疫情期间就业手续办理制度

最后,王璐婷老师在会议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受疫情影响,原定的很多线下招聘会无法正常举行,这给本就严峻的就业工作带来了更大挑战,也增加了学生应聘的困难。要求大家务必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理念;做好准备,认真制作电子简历;关注信息,及时投递个人简历,深刻认识到越是困难越向前,多一次简历投递,多一份就业机会。同时为大家梳理了近期的招聘信息,积极动员我院学生线上求职,面向毕业生全面推广学校线上求职渠道,尤其让毕业生关注海南直聘网招聘平台及学校公众号等,学院会在公众号发布优质就业信息,确保招聘信息及时传达到毕业生手中。学校将于2月25日—3月31日“三亚学院春季网络双选会”在海南直聘网平台,举办线上双选会,动员毕业生充分利用信息化方式,积极参与线上招聘要求所有同学每天关注班级群内的相关信息,做到及时应聘,并对三支一扶、特岗教师以及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做了介绍更是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顺利毕业的同时稳定就业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