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课堂|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与三亚市人民医院、拜博口腔医院共同开启院校联合移动课堂
发布时间:2019-11-09 00:24:00浏览:


为了让健康产业管理学院19届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更快地了解健康产业管理的学习内容与发展前景,健康产业管理学院2019年11月6日午,开展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移动课堂活动,健康产业学子在王小蕊老师和王增铎老师的带队,一起参观了三亚市人民医院和海南泰康拜博口腔医院。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师生代表于三亚市人民医院合影留念

第一站为三亚市人民医院。王小蕊老师曾工作于三亚市人民医院,她凭借着多年的工作经验详细的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子介绍门诊挂号的流程,并带队参观了三亚市人民医院的各个部门,其中着重参观介绍健康管理中心、医疗保健科和内科楼。随后,三亚市人民医院的王立医生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子进行全科医学科科室的宣传,其主要包括全科医学诊疗范围、老年医学诊疗范围和骨内科诊疗范围,并且强调了海南三亚具备推进与发展健康产业相应的先天优势与良好基础,认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子的就业前景广阔。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子排队等待安排)

(王小蕊老师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子介绍介绍门诊挂号的流程)

第二站为海南泰康拜博口腔医院海南泰康拜博口腔医院的牙科医生对其医院进行简单的介绍,接着进行《发病率最高的两类牙齿疾病》的讲座,两类牙齿疾病包括了牙周病和龋病。海南泰康拜博口腔医院的牙科医生向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子解释了牙周病和龋病的区别,牙周病的发展历程和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要养成口腔清洁的好习惯和健康的饮食习惯。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子认真听讲)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师生代表于合影留念海南泰康拜博口腔医院

此次的校外移动课堂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健康产业医养结合的发展模式的了解,熟悉健康产业发展的现状,调动了学生对于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并激发学生投入健康行业发展的热情,从而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也让三亚市人民医院及海南泰康拜博口腔医院了解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自身优势,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文字 | 林昀源

摄影 | 田浩霖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