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礼赞新中国,弘扬青春主旋律|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05 21:23:00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结合学校团组织要求,2019年11月4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北三操场举办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健康产业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全体同学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如何实现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怀?来自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产1701班的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凌广泽同学说道:“青年是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每个青年都应该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五四精神的传承者。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热爱伟大祖国,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

(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凌广泽同学发言) 

凌广泽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读入团誓词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历史深刻表明,爱国主义自古以来就流淌在中国人民的血脉之中,去不掉、打不破、灭不了,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只要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就能在改造中国、改造世界的拼搏中迸发出排山倒海的历史伟力!顺应时代而生的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高度符合国家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国策。作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一员,我们更要清楚自己肩上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战略部署制定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在时代发展的洪流中,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必将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与奋斗中破浪前行,为祖国的明天添砖加瓦。




文字 | 夏梦琪

摄影 | 陈聪  田浩霖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