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健康,南宁市相关领导专家来三亚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7 10:26:00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我行动”,进一步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8月16日广西南宁市农工党黄玉燕主委及南宁市中管局李琳珊局长、广西中医药大学易蔚教授一行抵达三亚开展健康旅游与康养产业调研考察,本次调研在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陈小勇教授的协调和陪同下,先后考察了三亚学院以及校院合作基地三亚市中医院、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三亚市哈尔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和海韵健康等有特色的医疗健康产业机构,并举行座谈会互通信息、交流经验。

图解:考察嘉宾在三亚学院区域体验教育部项目孵化的

“落笔洞健康文化旅游项目”

图解:考察嘉宾参观三亚市医养结合重点推进项目

三亚哈尔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

 本次广西调研团队的考察交流后反馈,通过本次调研,看到了三亚在健康旅游和康养产业方面的特色发展,尤其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的机遇期,三亚敢为人先、积极探索,取得了令人鼓舞、值得推广的经验和成功案例,以高校、企业、医疗机构三方联手推动产业发展,尤其是健康产业新业态需要的实用性人才培养模式很有推广意义,桂琼同为北部湾区域,具有发展健康产业的区位和后发优势,希望后期桂琼继续加强两地的健康产业多层次交流,为两地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培育良好的合作基础。拓展更广泛的交流与项目合作。






文字|杨敏杰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