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成功与哈医大鸿森医院 签订院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15 15:08:00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提高院校合作水平,培养健康产业嵌入式人才,2019713日下午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携手哈尔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一同签订院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商讨如何培养“订单式”人才。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陈小勇教授、副院长张宇红、办公室副主任肖育苗、哈医大鸿森医院副院长王学生、办公室主任郑国贤、人事部主任杜少红、医院各科室主任以及三亚市电视台、三亚日报等媒体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哈医大鸿森医院办公室主任郑国贤主持会议,并表示很荣幸哈医大鸿森能够与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搭建健康产业人才培养院校平台。她指出哈医大鸿森医院与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签订院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开辟了哈医大鸿森医院院校合作人才培养的先河。并提出“三院一中心”是哈医大鸿森医院的重要发展战略,而院校合作更是这战略中重要的一环。同时,对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在鸿森医院见习的九名同学提出高度评价。

(哈医大鸿森医院办公室主任郑国贤主持会议)

哈医大鸿森医院副院长王学生从医院基本情况、医院运营基本情况、医院今后三年规划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三亚哈医大鸿森医院,特别介绍了鸿森医院的健康体检中心和月子中心。在他的介绍中,来宾们深刻理解了三院一中心(即医院、疗养院、康复院),明确了鸿森医院立足三亚、服务海南、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服务对象定位,立足高端、服务中端的服务模式定位,了解到鸿森医院通过明确的以医疗为中心,以养老为核心,以康复为平台的定位,为老年人提供医养结合、以养为主,建设和打造医、养、康三位一体的现代化医疗、养老产业机构。

(哈医大鸿森医院副院长王学生致辞)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陈小勇教授表示很高兴能与哈医大鸿森医院签订院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能够给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学生提供见习岗位。他指出大学生能在大学期间参加专业见习,能够得到很好地提升。先去接触社会,了解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继而回到学校进行进一步的提升,等再一次回到社会中便可以很好地处理各种事务。他表示与同学们能够保持心态的年轻,可以从同学们身上学习新的理念与有创意的想法,并简单介绍了三亚学院的基本概况。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陈小勇教授致辞)

继而,双方进行院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双方进行院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陈小勇教授接受外媒采访时说到,健康产业是一个新兴的产业,需要有专业的健康产业的人才。三亚学院一贯以“教育情怀”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融合地培养健康产业应用型人才。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以培养“嵌入式”人才为主,让学生在大学期间就进入社会去了解社会需要什么,继而进行更为专项地回炉提升。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陈小勇教授接受外媒采访)

随后,陈小勇教授到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生见习的科室以及宿舍进行参观,对同学们表示真诚的慰问。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与重视,让同学们的见习生活更加温暖,也感受到了见习单位对这九位见习生的高度赞赏。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领导参观见习科室)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领导参观见习生宿舍)

此次签约仪式确定并加深了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与哈尔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的合作关系,构建院校合作平台,共同培养嵌入式健康产业专业人才,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助力健康海南、健康三亚大发展。同时,体现了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对健康学子的高度关注与关怀,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模式,突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人性化的育人方法,坚定了同学们走健康产业这条道路的决心。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