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我与生命泉健康管理中心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9-07-08 15:10:00浏览:

生命泉健康管理中心,主要是通过能量医学来调理身体。能量医学:通过调节人体的电位和电磁场,疏通人体经络系统,从而达到不药而愈的自然康复。简单来说就是使用美国、德国和日本进口的一些高端能量医学设备对身体进行精准的检测,并配合专家团队进行分析解读,制定出专属于个人的健康管理养生方案。调理的过程都是采用纯生物的绿色疗法,即通过真诚关爱和健康科技,来达到身心的健康。

(一)从杂乱无章到有条不紊

刚开始工作时,王徐威因工作阅历浅、认识面窄、难以实现课本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而加大了她的工作难度。她说,当遇到涉及范围广的文件时,由于时间安排不合理,往往焦头烂额,两个工作日后,才终于让自己的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

()从囫囵吞枣到不求甚解

初次工作的她囫囵吞枣、犹如一只无头苍蝇。她曾因思维混乱、粗心大意、不端正的态度导致工作的失误,此后她吸取教训,明白只有不求甚解,才能够准确地、明确地、具体地把握好上级的指示。

()独挡一面不如团结一致

俗话说“滴水不成海,独木不成林”,所以每个项目的圆满的完成必须要有一个“人心齐,泰山移”的团队小组。为了每一次的项目、每一步的目标、每一个的计划能够圆满完成,王徐威向公司领导同事请教如何提升工作能力和端正工作态度的方法。她常常告诫自己,公司是一个整体,个体之间相互作用相互联系,融入公司文化,成为里面的一份子,能有效地完成任务。

在生命泉健康管理中心担任健康顾问的她,负责日常接待,设备讲解,以及客户的后期维护。包括维护中心的卫生,各种表格的制作以及完成,日常的登记,汇报总结工作,每天电话回访会员客户等。培训完之后就练走流程,带领客户简单了解我们中心是做什么的,怎么做,有什么效果。她说当客户表示感兴趣并留下电话时就算成功一半。相信作为健康顾问的王徐威,将在这条道路上不断进步,不断发展。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