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因为热爱 所以努力
发布时间:2019-07-04 08:36:00浏览:

大学是个充斥空想的谜,也许谜底是自由无穷,也许谜底是前途迷茫,也许谜底是充满干劲迎接挑战,确实,它布满了无限种可能,但是独一能够断定的是这个谜底最后毕竟是什么就取决与自己。进入大学后你会尝试很多第一次。放下高考的重任,第一次去追赶自己的幻想、兴致;你不再单纯地学习书本上的实践知识,第一次有机会去亲自实践;这是你第一次不再由父母部署生活和学习中的所有,有足够的自由来处置碰到各类问题,安排属于自己的时间。小十带你看看学长学姐们的成长经历吧。

@健康产业1701班霍骞

人生就像马拉松,只有自己真正参与其中,才知道参与过程中的酸甜苦辣非外人所能理解,最后的胜利只留给付出汗水努力的人们。曾经以为跑马拉松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想想要跑这么长的距离就有点让人感到胆怯,那是需要多少体力,多少耐力,多少毅力才能完成的运动啊!正因为如此,所以我特别崇拜那些跑马拉松的运动员,佩服他们有那么好的身体素质,竟然能够完成如此强大的运动项目。他们绝对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从来都未曾想过自己有一天也会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中去,直到今年参加完海南国际马拉松比赛,也算满足了自己的一个梦想!

@康体与抗衰老1801班孙昌花

我进入大学之后由于一个偶然的机会,当上了班级干部,这是我第一次在班级里担任班级干部的角色,跟着导员的步伐,我们班级干部成长的很快,包括组织能力,为人处世能力等。每一次班级会议的召开,或者工作的对接,都会使我们班级干部和思想导师之间的距离更近一步,我们是师生关系,更是朋友关系。而班级干部与干部之间更情同手足,互帮互助,工作氛围很好。班级干部是班级的骨干,也是班级的核心,班干部的所作所为会直接决定一个班级的发展方向,所以,我会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责任的重要性,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一名称职的班级干部。在这一年里,我成长了很多,学会了很多,今后我会一直努力变得越来越优秀!

@健康服务与管理1801班张明裕

刚进入大学时,后悔自己未曾坚持学播音主持专业,认为自己再也没有机会站到舞台上主持了,当知道蓝丝带保护海洋协会要举行十周年晚会,我抱着试一下的想法去竞选主持人,一次次练习稿件,出早功,从初试到复试层层选拔,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竞选成功。站在千人礼堂的表演台上主持有一些紧张,生怕出现一丝的失误,由于基本功较为扎实,所以当追光打到我身上的时我可以表现得从容淡定。通过这次主持让我深深地明白了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有不放弃,时刻准备着,才能越走越远。青春就要敢作敢当,不服输,不放弃!在大学里我也尝试着发现一些自己的兴趣爱好,尝试着那些想做又不敢做的事情。希望当我老的时候回想青春时可以骄傲的说一句:“我的青春不后悔!”

@健康服务与管理1801班王东星


我进大学的第一件事就是想加入社团组织,学长学姐也是十分的热情!可是学校的社团也是多种多样,让我一时不知道应该加入哪里感觉每个自己都很喜欢,最终我还是加入了学院的通讯社摄影部,很庆幸自己的加入,让我对大学的生活和目标又明确了许多,也正是加入了通讯社我又学到了除专业以外的种种技能,也得到了他人没有的机会和机遇,总之来到大学最让我憧憬的是大学不但是一个实现梦想的地方,更是一个探索梦想寻找理想的天堂,它的高尚神圣并不在于在这里你取得多大成功,成就多大伟业,而是在这段不可多得的经历中自我感受到了什么,在感受中学习才是最有效的学习,在感受中成长才是最有意义的成长,因为"感受"两个字融入了我们所有的心,而用心感受又才是真正的感受,投之以心,我们将会也才能收获所有。

学习如此,生活如此,人生亦如此!

@康体与抗衰老1801班朱禹锦


我进入大学之后第一次做了与健康相关的兼职,有一种新鲜感,当我拿到当天的200元薪水的时候,有一种自豪感。这是和家里完全没有一点关系的报酬,是距离家庭3000km外的一次生活的实践。感觉锻炼了我,虽然比较辛苦,但是感觉还是挺开心的。觉得大学就应该多尝试一些事情,也要多贴近生活,从学校里学到的东西拿出去实践,然后收获经验和报酬是一件很让人开心的事情。

@康体与抗衰老1801班杜福瑞

我是一个从小生活在内蒙古的孩子,从遥远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来到我们的三亚学院。要说起到大学做的第一件事情我觉着最有意义的是篮球赛,因为从中真的学到了很多很多。记得是在去年秋天我们第一场比赛是和丝路商学院当时和他们打了102-34。因为是第一场比赛就拿下了首胜所以我记得很清楚。在赛前很紧张,但是队友们都互相鼓舞,给自己加油打气,场上的队友每一位都积极拼搏。因为第一次在大学里打比赛,队友是在一起训练也才两个多月,虽然磨合的还不够多,但是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而且场外的同学和队友也是非常给力地替我们加油。当时自己的内心就是什么都不怕,我有后台——就是我的队友。当然篮球赛最重要的就是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在大学的这段时间可能是你最后一次可以将大把时间用于学习;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可以领有较高的可塑性、集中精神充实自我的成长过程;这也许是你最后一次能在相对宽容的环境中学习处世之道。大学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大家 应该当真地掌握每一个“第一次”,让它们成为将来人生途径的基石;也要爱护每一个“最后一次”,不要让自己在不远的未来追悔莫及。但是请大家记住一点:踏入大学,你的精彩刚开始!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