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在“世纪宝迪健身房”的工作感悟
发布时间:2019-05-23 09:58:00浏览:

一、实习感受

1.通过本次实习使我能够从理论高度上升到实践高度,更好的实现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为我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奠定初步的知识。

2.通过本次实习使我能够亲身感受到由一个学生转变到一个职业人的过程。

3.本次实习对我完成毕业设计和实习报告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对岗位描述:作为会籍顾问

1、安排来宾参观会所的各项设施及介绍课程,完成入会手续。(来访时需配合客服在前台做好登记,根据会员的特征及需要引导会员选择适合的锻炼及卡种)

2、我在工作期间必须熟悉会所的设施,包括内部环境及器械的数量品牌,和所开的操种,教练的专业特长,卡的价格,会所的经营和发展。

3、保持有健身及入会愿望者的联系,不断根据记载的来宾资料进行跟踪服务及电话 回访,以进一步热忱,全面的介绍,提高来访者入会的热情,了解该访客真正的需要健身的目的。

4、认真统计会员资料,定期不间断的对已入会的会员进行电话回访,询问训练感受,运动效果,意见和要求,通过周到热忱的服务,最终达到使该会员续卡转介绍会员的目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提高会员的满意度并做好详细记录以便检讨总结。

三、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1、进入社会以后平台很重要,一个好的平台能让你的起点不同。

2、出来混有一技之长很重要,它可以跟你所学的专业无关。

3、作为一个新人懂礼貌是最起码的,尊重前辈才能学习到更多。

4首先要有目标,知道自己想从事什么行业,然后针对性的多进行学习,找工作时,要自信,总之,不能辜负青春!

5、无论你在学校担任何职位,放下你十三品芝麻官的架子。

6、不要说自己什么都能搞定,你在学校的业余爱好只是业余水平。

   

 图文:康体1501班  赵海涛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