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在“杭州市临安区国瑞中心壹真书画培训机构”的工作感悟
发布时间:2019-05-23 09:31:00浏览:


我在杭州市临安区国瑞中心壹真书画培训机构进行了两个多月的前台实习,在这一个月里,作为一名前台老师,我坚持以教师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处处注意自己的言行和仪表,热心爱护实习学校的学生,同时作为一名实习生,能够遵守培训机构的规章制度,尊重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虚心听取他们的指导意见,并且和其他实习生一起团结合作完成实习培训机构给予我们的任务。培训机构前台工作职责:负责校内外学生和家长的咨询和接待工作,负责学校文化、教育理念、课程特色及师资力量等方面的介绍工作,并根据学生和家长的具体需求为他们提供周到、细致的咨询解答,及帮助新生完成报名等一系列入学手续。通过和学生及家长沟通,了解他们的一些意见和需求,并及时的反馈给部门主管和校长;协助市场部主管完成学校形象宣传等活动的组织、信息整理等其他相关工作。

 具体职责:

(一)电话咨询接待、来访接待及登记记录。

(二)校区环境卫生监督和日常安全隐患排查。

(三)校区日常费用的收取。

(四)新生入学前的测试及评卷分析。

(五)教师电话回访抽查监督。

(六)信息报表的制作与上报。

(七)日常市场活动的配合及参与。

(八)学校相关信息的整理与管理。

(九)协助主管进行日常的管理工作。

(十)配合学校老师完成学校各项工作。

我在实习的两个月中,负责接待来访家长,照顾好学生的安全,并且策划“壹真书画十元精品课程”活动方案,宣传页如下图。还协助老师们一起举办了三月份生日会。 

实习虽已经过去,可当我回过头来看一下自己留下的脚印,我们相信那不会是我们旅途的归宿,而是我充满挑战和希望的开始!希望学弟学妹们以后也能学有所成,努力学习专业课,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图文:健康产业1701班 夏艺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